欢迎辉南战疫英雄凯旋! 要闻-辉南站 王伟光 35556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欢迎辉南战疫英雄凯旋! 要闻-辉南站 王伟光 35556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要闻

欢迎辉南战疫英雄凯旋!

2022-04-14 09: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白衣执甲护人民,山河无恙携春归。4月13日晚7点,辉南县朝阳镇高速路口热闹非凡!在辉相关县领导、干部群众1000多人,热烈欢迎驰援长春市绿园区的辉南县工作队胜利凯旋!

  当支援车队缓缓驶来,鞭炮齐鸣,礼花绽放!辉南各界群众站在道路两边,欢迎英雄归来!4月3日至13日,经历11天的日夜奋战,辉南县344名大白,共完成入户核酸采样12.6万管、累计28.7万人,以“时不我待、攻坚克难”的韧劲,超额完成任务,为长春市绿园区基本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贡献了辉南力量!返辉后,辉南县工作队队员们将进行14天的集中隔离休整。硝烟散尽,英雄凯旋!让我们向平凡而伟大的他们致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何禹洁 图片来源于辉南县委宣传部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