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中吉林暖时刻丨通化辉南超能“大白”演绎速度与激情 要闻-辉南站 王金顺 35505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疫中吉林暖时刻丨通化辉南超能“大白”演绎速度与激情 要闻-辉南站 王金顺 35505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要闻

疫中吉林暖时刻丨通化辉南超能“大白”演绎速度与激情

2022-04-07 09: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4月5日凌晨5点,通化市辉南县336名“铠甲勇士”肩负使命,勇敢“逆行”,满怀着对长春人民的深情厚意和对疫情防控的必胜信心奔赴长春市绿园区进行核酸采样工作。这是一场与时间赛跑的战“疫”,“大白”们一到地点便迅速“变身”直奔指定绿园区春城街道和城西镇居民小区进行核酸采样,站一班岗、尽一份责。

  与疫情赛跑,快速核酸检测是关键。4月5日,城西镇下达核酸采样目标任务1.8万人,实际完成3.15万人,春城街道下达核酸采样目标任务1.8万人,实际完成2.21万人。4月6日,城西镇完成核酸采样2.06万人,春城街道完成核酸采样2.38万人,通化市辉南县的“大白”们超额完成了任务,用实际行动演绎着“辉南速度”“辉南效率”。

  共同抗疫一条心,万分担当凝成金,那些闪耀在路上的“大白”为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作出不懈努力,为打好打赢长春市疫情防控保卫战在奋斗!愿逆行的“大白”们平安凯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何禹洁 图片来源于辉南县委宣传部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