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汇能生物质热电联产建设项目安装施工有序开展 要闻-辉南站 王伟光 35470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汇能生物质热电联产建设项目安装施工有序开展 要闻-辉南站 王伟光 35470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要闻

辉南县汇能生物质热电联产建设项目安装施工有序开展

2022-04-01 0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汇能生物质热电联产建设项目作为辉南县重点项目之一,自启动实施以来,建设方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抢抓工期,全力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眼下正值项目建设抢工期、抓进度的好季节。在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两台高温高压生物质循环流化床锅炉的安装工作,各工作组各司其职,按照建设计划有序进行施工作业,目前各主要部件已完成安装。
  据了解,辉南县汇能生物质热电联产建设项目总投资3.7亿元,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两台高温高压生物质循环流化床锅炉,配备一个高温高压抽凝式汽轮发电机组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等。作为辉南县首个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建成后每年可消耗秸秆等生物质燃料约21.9万吨,提供清洁电量约2.1亿度,实现年利润3000万元,税收750万元,解决就业岗位100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何禹洁   图片来源于辉南县委宣传部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