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举办元宵焰火晚会 要闻-辉南站 房彦妮 35223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举办元宵焰火晚会 要闻-辉南站 房彦妮 35223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要闻

辉南县举办元宵焰火晚会

2022-02-16 08: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烟花竞放歌盛世,欢歌笑语庆佳节。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五晚,辉南县“长龙绽放 幸福辉南”元宵节焰火晚会正式上演,震撼的视觉盛宴丰富了节日期间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展示了辉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凝聚了共建美好家园的强大精神力量。

  当日18时,辉南县滨河体育场人潮涌动,人们早早来到这里,等待由长龙药业出资举办的元宵节焰火晚会。18时30分,焰火晚会正式开始。绚丽多姿的礼花伴随声声长啸划破夜空,直冲云宵,顿时天空五彩缤纷,艳丽迷人。璀璨的礼花在空中绽放,有如鲜花怒放,又似流星飞呈,形成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壮丽奇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何禹洁 图片来源于辉南县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