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辉南县迎来旅游热潮 要闻-辉南站 赵新 33688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五一”小长假 辉南县迎来旅游热潮 要闻-辉南站 赵新 33688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要闻

“五一”小长假 辉南县迎来旅游热潮

2021-05-06 14: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花红柳绿、春草芳菲,“五一”小长假是结伴出行、游山玩水的好时节,辉南各景点纷纷迎来了旅游热潮,县域内游客量显著增加。“五一”假期全县共接待游客32.6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1.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1%和147%,产业复苏明显,游客接待量与2019年“五一”假日接近。

微信图片_20210506142332.jpg

  龙湾、龙堡、北山公园、兵工旧址等4家A级景区,新胜庄园、云龙园林、西夹荒等3家乡村旅游经营单位,上述企业在“五一”假日期间共计接待游客21567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9%。

  乡村、户外,乡野田间人头攒动,七色山花谷游人不断、山野菜采摘正酣。龙湾景区内,游人如织,人潮涌动。一个个美好的视频,一张张最美的合照,都是以后动人的回忆。“我第一次来辉南,觉得这里的节日气氛特别好,景区环境也好,下次一定带我的父母来看看。”来自丹东的游客王璐说到。

  下一步,辉南县将继续通过发展旅游业致力于繁荣地方经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旅游需求,全面做好旅游工作,牢牢掌握全年旅游工作主动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实习记者何禹洁 图片由辉南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