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开展税务宣传系列活动 奏响税收宣传月强音 要闻-辉南站 房彦妮 33645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开展税务宣传系列活动 奏响税收宣传月强音 要闻-辉南站 房彦妮 3364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要闻

辉南县开展税务宣传系列活动 奏响税收宣传月强音

2021-04-27 14: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期间,辉南县税务局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奏响税收宣传月强音。县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这一主题,全方位开展了宣传活动,丰富载体、形式,拓宽宣传渠道,确保活动有内容、有影响、有实效。

  在现代城广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介绍讲解了《国家税务总局通化市税务局关于支持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发展20条措施的通知》、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企业优化注销流程等税费政策。

  县税务局工作人员发放了《致全县纳税人和缴费人一封信》,针对群众询问的有关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怎么缴费、缴费基数是多少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本月是全国第30个税收宣传月,县税务局通过开展税法政策解读会邮寄纳税人的一封信,入户辅导等多种宣传方式,在辉南县各乡镇各企业进行广泛的税法宣传。”县税务局税政股科员张旭东介绍说。

  “下一步,县税务局将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为纳税人提供办事便利,为保护我们家乡的绿水青山,建设美丽辉南贡献多力量。”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实习记者何禹洁 图片来源于辉南县税务局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