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第6次会议 要闻-辉南站 张琪 32679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第6次会议 要闻-辉南站 张琪 32679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要闻

辉南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第6次会议

2020-12-01 10: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30日,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第6次会议。县政协主席兰守堂等在辉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01100018.jpg

  会议听取了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维良指出,项目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辉南未来的发展。目前正在重点推进的21个招商引资项目是今冬明春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提升对项目建设的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站在稳定民生、提高就业的长远发展角度,踏踏实实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实现富民众、强财政的共同目标。

  孙维良强调,推进辉南发展是大家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全县上下要形成合力,要继续实行县级领导包保、部门跟进的专班模式,积极发挥“一把手”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持续强化营商环境,严厉打击破环营商环境的行为,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提高工作效率,进一步提升审批时效、服务效能,增强企业对辉南的信任和立足辉南的信心。要强化全员招商,以发展为第一目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突出精准高效,积极发动身边资源,敏锐捕捉企业投资意向,主动与企业做好沟通,当好辉南发展的宣传员,立争让更多项目落户辉南。要强化调度,形成调度机制,在调度过程中看进展、找问题、想办法,全力抓好各项保障要素,确保每次调度都有新进展,每次调度都有新收获,推动项目尽快建成落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图片来源:辉南县委宣传部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