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第五次会议 要闻-辉南站 赵新 32571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第五次会议 要闻-辉南站 赵新 32571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要闻

辉南县召开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第五次会议

2020-11-12 14: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1112140549.jpg

  11月11日上午,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工作第五次会议。县领导孙伟、林希铭、崔晓东、郭晓曼、曲铎、薛海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招商引资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孙维良指出,2020年是我县“十三五”期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收官之年。年初以来,大家上下一心,紧盯项目、狠抓项目、大抓项目,全力推动各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稳步进行,使我县经济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更坚定了全县未来发展的信心。项目建设是我县社会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大家一定要提高认识,保持头脑清晰,集中精力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紧抓项目建设的各项基础,努力开创我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新局面。

  孙维良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好县级领导和部门包保责任制,统筹抓好各个项目的推进工作。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项目清单化管理,对照时间表、任务图,有效对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进行再分类,再梳理;在服务和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一把手”一定要亲力亲为,健全从招商、签约、审批到建设的全方位服务体系,形成部门联动的强大合力,确保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图片由宣传部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