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要闻-辉南站 郭龙 32522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要闻-辉南站 郭龙 32522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要闻

辉南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2020-11-04 20: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1104200329.jpg

  11月3日,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县政协主席兰守堂等在辉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滨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论述。

  孙维良指出,全面深化改革,需要我们坚决破除妨碍改革的旧的思维定势,不断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风险矛盾伴随着我们改革发展的全过程,也隐藏在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的方方面面,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特别是潜藏在深处、隐藏在角落,平时不被大家所注意和关注到的领域,保持高度警惕,坚持底线思维,自觉肩负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

  孙维良强调,要提高风险意识,加强对重大风险的防范能力,及时了解掌握社情民意,科学决策、秉公执法、执政为民,切实提高群众生活满意度。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敏锐的掌握潜在风险,有效应对各种舆情舆论,加强对各种风险源的调查研判,提高动态监测、实时预警能力,牢牢守住底线,务必在发生事故之前将风险妥善化解。要有如履薄冰的危机意识,全面完善防控机制,把风险防控要求落实到每个领域、每个岗位、每个工作环节;各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切实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掌握社情民意,提出合理化建议,为党委政府各项决策提供参考,合理、合法化解风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