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要闻-辉南站 赵新 31562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要闻-辉南站 赵新 31562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要闻

辉南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2020-06-17 09: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jpg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顺利开展,616日,辉南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联合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宣传活动。

1.jpg

  辉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伟来到了活动现场,同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现场做起了宣传员,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常识,共同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孙伟表示,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创新宣传方式,将安全生产宣传工作长效化,选择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安全常识深入人心。

6.jpg

  活动中,辉南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分别在爱民广场、站前广场、朝阳广场、凯旋路设立了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安全生产的宣传资料和纪念品,并详细讲解了食品、用电、燃气、消防、交通、用药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8.jpg

  为提高宣传效果,各部门还将宣传内容制作成了宣传展板,并出动了宣传车辆沿主要街路进行了巡回宣传。在活动中,县应急管理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积极开展了多项工作,在全县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子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