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深入辉南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 头条-辉南站 赵新 35312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深入辉南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 头条-辉南站 赵新 35312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头条

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深入辉南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

2022-03-07 09: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4日,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深入辉南经济开发区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林希铭,县领导王策、班兆龙、徐伟东、陈立峰、薛海峰参加调研,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孙维良一行听取了关于辉南经济开发区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的汇报。与会县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如何促进辉南经济开发区工作进行了发言。

  孙维良指出,辉南经济开发区作为辉南县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主战场,近年来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开发区也要正视自身短板和不足。要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重点产业发展、完善园区规划布局、服务企业质效方面再加一把力气,下一番苦功夫,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孙维良强调,开发区上下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真正做到“紧起来、变起来、动起来”,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的实践中学习,在重点工作一线摸爬滚打、增长本领,以“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信心和决心,将描绘的蓝图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行动。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始终秉承“立即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准则,心贴心地与企业家交朋友,全心全意为企业做好服务,处理好“亲”与“清”的关系,切实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拓宽招商渠道,及时捕捉招商信息,积极对接在谈项目,为明年项目建设储备后续力量。要在循环发展上多动脑筋,多走出去,学习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结合辉南实际,不断完善各项举措,促进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孙维良指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举全县之力共同推进开发区的各项工作,持续关注和支持开发区发展,推动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为辉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