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领导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头条-辉南站 赵新 35262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领导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头条-辉南站 赵新 35262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头条

辉南县领导调研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2022-02-24 10: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3日,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深入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史秀明,县领导班兆龙、赵小猛、薛海峰,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带着对项目建设的牵挂,孙维良一行先后来到沈白高铁轨道板厂、西朝阳大街、站前路道路综合改造、城市棚户区改造秀水家园安置、春佳公园壹号、爱民大街道路综合改造东延伸、紫境小区(一期)棚户区改造安置、达通悦府小区、百思万可生物科技、长龙药业生物提取等项目建设现场,听汇报、看实情,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交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孙维良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民生福祉,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定位,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鲜明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加强配合协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孙维良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科学组织实施,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确保重点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要加快道路改造工程进度,确保道路早日竣工投入使用;同时,统筹做好绿化美化,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群众幸福指数,增强城市发展活力。

  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和安置房建设进度,切实解决群众所需所盼,真正把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各相关部门要加强与项目方沟通对接,全力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

  孙维良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式方法,按照系统谋划、分步实施、先易后难、重点突破的工作思路,切实提升资金使用率,盘活闲散资金,确保在有限资金的前提下不断扩大使用效能,有力有序推动项目建设。

  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按照立即就办,办就办好原则,积极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图片来源于辉南县委宣传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