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调研春节期间开工企业运行情况 头条-辉南站 房彦妮 35189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调研春节期间开工企业运行情况 头条-辉南站 房彦妮 35189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头条

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调研春节期间开工企业运行情况

2022-02-09 08: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8日,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深入辉南县部分企业,就春节期间开工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徐伟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孙维良一行先后来到宏久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华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俊宏药业有限公司、喜爱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辉南长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大众创业孵化基地,走进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对春节期间坚守在一线的企业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各企业在过去一年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孙维良指出,春节期间,各企业放弃假期,在工作一线加班加点忙生产,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辉南速度”“辉南效率”,为2022年全县经济开门红贡献了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图片来源:辉南县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