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调研重点工业项目 头条-辉南站 房彦妮 34618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调研重点工业项目 头条-辉南站 房彦妮 34618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头条

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调研重点工业项目

2021-10-13 08: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2日上午,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对辉南县重点工业项目进行调研。县领导班兆龙、徐伟东、薛海峰参加调研,县发改局、工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维良一行先后来到沈铁辉南轨道有限公司、辉轧公司、爱琴海城市广场、大众创业孵化基地、长龙药业、吉林喜爱迪生物科技、汇能生物质热电联产、百思万可生物科技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孙维良一行走工地、看厂房、入车间,问建设、说工艺、聊前景,与项目负责人热烈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方案。

  孙维良指出,县第十六次党代会中提出的实力辉南是筋骨体魄,就是要我们集中力量去建设一个项目蓬勃发展、产业兴旺发达、县乡财力富足、城乡居民富裕的新辉南,而实现实力辉南就必须要以项目作为支撑。因此,我们要持续加强抓项目的信心决心和勇气魄力,一步一个脚印,满怀豪情地干、一以贯之地干、踏踏实实地干,做到有周期、有预期,开工一个,建成一个,投产一个,达效一个,为县域经济发展积攒强大后劲。相关部门要拿出十分的热情,深入落实“一项目一领导一专班一秘书”包保机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促进项目顺利实施,不断推动产能释放。

  孙维良强调,落实党代会精神不是开开会,传达传达文件,喊几句激昂的口号,而是需要我们转变脑子、俯下身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练出胆子,踏踏实实抓好落实。特别是涉及项目建设、服务企业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下大力气,把激情和梦想化作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把“辉南精神”“辉南速度”“辉南效率”真正落到实处,体现在具体的工作中,为“四个辉南”建设提供坚实的实力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图片来源于辉南县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