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头条-辉南站 房彦妮 33958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头条-辉南站 房彦妮 33958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头条

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2021-06-18 12: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17日,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深入县城区加油站、消防应急救援站、建筑工地、小区液化气瓶储站和营白公路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

  

  在中石油站前加油站,孙维良详细了解了企业各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孙维良指出,当前正值农业生产用油的高峰期,要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做好散装成品油的零售工作,确保责任有效落实到日常安全生产工作当中。要定期做好人员培训、应急演练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保证安全生产工作处置熟练、操作有效,确保发生险情时能够及时妥善处理。

  

  在消防应急救援站,孙维良详细了解了全县应急救援工作开展情况。

  孙维良要求,要与相关行管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充分利用好现有消防应急车辆,实现与环卫、园林等部门的消防应急水源补给共享,有效提高消防救援工作能力和效率。要做好养老机构、商超、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做好消防救援设备的日常维护和检修工作,确保关键时候拿得出、用得上、打得赢。要指导各乡镇做好消防应急队伍建设和消防水泵等设施的配备工作,提升各乡镇的前期消防应急处理能力。要在汛期前充分做好防汛应急演练,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爱琴海城市广场项目建设现场,孙维良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孙维良指出,近期降雨天气频繁,相关部门要及时督促施工单位做好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施工进度和安全生产工作同时抓紧抓实。

  

  在永安小区,孙维良实地查看了液化气瓶储站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辉南县液化气管道设施的运行情况。

  孙维良要求,要继续规范小区瓶储站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严格规范操作流程,提高安全设施建设水平,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通过有效的人防、技防手段,扎实做好防火、防盗、防泄漏等工作,确保液化气瓶储站安全稳定运行。

  

  在营白公路胡迷山段,孙维良实地检查了交通安全情况。

  孙维良说,营白公路是县域内流量较大的交通干线,要继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防控水平,继续完善道路安全设施和警示标识建设。要与行管部门进行联动,对县域内各交通干线的道路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道路视野不开阔、转弯半径不合理等事故隐患。要继续提高硬件建设水平,通过有效技术手段,全面提升交通安全管理,全力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实习记者何禹洁 图片来源于辉南县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