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领导调研城区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头条-辉南站 赵新 33867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领导调研城区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头条-辉南站 赵新 33867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头条

辉南县领导调研城区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1-06-03 14: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10603145233.jpg

  6月2日,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深入城区调研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史秀明,县领导王策、班兆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维良一行先后来到湿地公园、爱琴海城市广场项目建设现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内河治理工程七中河段、一中过街天桥、爱民大街西段、西富强大街西出口、截污纳管联通工程建设现场和爱国广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603145252.jpg

  孙维良指出,城市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是提升城市发展水平、改善民生福祉、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继续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微信图片_20210603145258.jpg

  孙维良要求,要根据城市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做好配套设施的设计和建设,合理增设停车泊位、休闲座椅、绿地广场等配套服务设施,完善和提升城市服务功能。要结合城市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做好城市风貌的设计打造,使辉南县的城市建设更加上档次、有品位。要从小处着眼、细节入手,扎实做好指示标识、绿化、美化、亮化等设施的配套建设,突出实用性和美观性,体现高质量、高标准。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一鼓作气,在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中刷新辉南速度、彰显辉南精神、体现辉南效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实习记者何禹洁 图片来源于辉南县委宣传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