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调研基层教育工作 头条-辉南站 赵新 33847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调研基层教育工作 头条-辉南站 赵新 33847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头条

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调研基层教育工作

2021-06-01 1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10601110401.jpg

  5月31日,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深入大椅山万宝小学、楼街朝鲜族乡板石河学校、楼街朝鲜族乡中心幼儿园调研基层教育工作。县领导班兆龙、沈玉杰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601110404.jpg

  调研中,孙维良就各学校的校园整体环境、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以及教学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师资力量配备、基层教师待遇、困难儿童入学等情况。孙维良还与教师、学生交流,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基层教师和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601105839.jpg

  孙维良强调,教育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基层教育工作,不断加大基础投入,加快补齐教育发展短板,尽最大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要完善教育政策,推进激励机制建设,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扎根基层,积极工作。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吸收更多有活力、有热情的高素质人才,为辉南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实习记者何禹洁 图片来源于辉南县委宣传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