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史秀明对基层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头条-辉南站 赵新 33847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史秀明对基层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头条-辉南站 赵新 33847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头条

辉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史秀明对基层教育工作进行调研

2021-06-01 11: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31日,辉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史秀明深入金川镇、辉南六中调研基层教育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601110549.jpg

  史秀明一行先后来到金川镇中心小学和坦平小学,对基层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环境和校园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踏查,并与相关部门就如何改善基层教育条件、提升教育水平交流了意见。

微信图片_20210601110555.jpg

  史秀明指出,办好基层教育事关孩子们自身发展和国家未来,相关部门要对全县农村中小学教育资源进行全面摸底,补齐短板,整体提升基层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水平。要进一步优化教育师资结构,为基层教师创造更好的工作环境,让他们能够更加安心、舒心地投入到教育事业当中。要更加尊重教育、尊重孩子,用心、用情教书育人,用好教育技巧和教育艺术,在心理上更加关注学生,促进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的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601110558.jpg

  史秀明为金川镇中心小学和坦平小学的小朋友赠送了书包,并向他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601110605.jpg

  在辉南六中,史秀明对高考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了解。史秀明要求,在做好常规高考准备工作的同时,要全流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学生和家长非必要不到疫情防控风险地区,有情况及早报告,妥善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准备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实习记者何禹洁 图片来源于辉南县委宣传部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