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洪、建设两手抓 辉南发展不停歇 头条-辉南站 赵新 32189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防洪、建设两手抓 辉南发展不停歇 头条-辉南站 赵新 32189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头条

​防洪、建设两手抓 辉南发展不停歇

2020-09-10 13: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910125957.jpg

  9月9日,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调研城市建设、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林希铭、曲铎、薛海峰参加调研。

  孙维良一行先后来到朝阳广场、一中道口公铁立交桥、原三百货区域爱国广场、星华家园园区道路改造、内河治理、带状公园二期、东部生态新城、丰泽路北段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一路看、一路听,看进度、看成效、看变化,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

  孙维良指出,城市建设要立足全局、着眼长远,坚持科学规划、统筹布局,加快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在建项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建立责任清单,加强跟踪调度,确保各项目按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要加强协调配合,合理规划布局,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增加绿化建设,充分考虑实用性和整体美观性,从群众利益出发,真正把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落到实处,让人民群众共享城市建设新成果。

  在调研过程中,孙维良一行来到辉南经济开发区大众创业孵化基地、长龙药业新建水针剂生产线、吉林喜爱迪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俊逸药业、通化众一辐照等项目建设现场,问落实、听汇报,详细了解相关项目工程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00910131103.jpg

  孙维良要求,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重点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推进,使之成为我县经济发展的强劲引擎,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不竭动力。要紧扣项目建设关键环节,进一步提升工作推进效率,统筹解决建设过程中的各项问题,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重点项目建设,紧跟项目进度,高效协调配合,把握节点、超前工作,特别要在保质量、守安全、赶进度上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早日竣工投产,发挥效益。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孙文财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