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凌晨紧急召开防汛会商会议 头条-辉南站 赵新 32149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凌晨紧急召开防汛会商会议 头条-辉南站 赵新 32149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头条

辉南县凌晨紧急召开防汛会商会议

2020-09-04 16: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4日凌晨,辉南县紧急召开防汛会商会议。县委书记孙维良,县领导孙伟、林希铭、崔晓东、曲铎,县人武部部长沈显伟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04161237.jpg

  孙维良要求,要全面加强信息沟通,保证各项防抗信息能第一时间准确无误传达、及时上报;气象、水利、应急管理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强化系统性协商,形成防汛合力。要明确分工,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防抗举措及工作要求,加强调度,做足物资准备,对于推诿扯皮等行为要严肃处理。要按照时间表、任务图,全力完成各项工作部署,切实做好防大汛、救大灾的充分准备,做到牢固树立“宁可备而无汛、不可汛而无备”意识,时刻绷紧防灾减灾这根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服从命令听指挥,科学研判,坚决查找不足,排除隐患,强化措施,科学防汛,做到说实话、说实情。

微信图片_20200904161243.jpg

  孙维良要求,各级党政领导要亲临一线排查、督查、值班、抢险,确保全县安全度汛。要加强应急值守和巡查力度,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特别是防汛重点区域、要害部位、隐患地段、薄弱环节的排查力度,层层落实具体责任人;要进一步强化应急救援,随时进入临战状态;要强化预警信息发布,及时利用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各种途径,提前发布预警信息,确保信息能够第一时间传达到灾害风险区。要坚持人民群众安全第一的原则,提前做好人员转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通讯员:王文国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