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头条-辉南站 赵新 31944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头条-辉南站 赵新 31944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头条

辉南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2020-08-05 08: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4日上午,辉南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议暨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总结成绩、查摆问题、明确任务,举全县之力向决胜脱贫发起最后总攻,保质保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向党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脱贫答卷。

脱贫攻坚1.jpg

  县委书记孙维良,县政协主席兰守堂等在辉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县直相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伟主持会议。

脱贫攻坚2.jpg

  会议通报了今年省脱贫攻坚调研指导组、通化市“万户再排查”、辉南县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大排查工作反馈及发现问题情况。朝阳镇、样子哨镇、庆阳镇、卫健局、水利局、人社局、林业局、团县委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关于开展“查问题、补短板、提质量”走访帮扶工作》的进展情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子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