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 头条-辉南站 赵新 31663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 头条-辉南站 赵新 31663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头条

辉南县委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

2020-06-30 15: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9日,辉南县委书记孙维良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三次会议。

5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辉南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打算及“七·一”期间活动安排的情况汇报,研究通过了《中共辉南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辉南县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实施方案》《关于激励干部担当干事的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容错纠错的实施办法(试行)》和《关于失实举报澄清的实施办法(试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子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