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人才交流中心 “三举措”做好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到及档案接转工作 您最关心-辉南站 房彦妮 33841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人才交流中心 “三举措”做好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到及档案接转工作 您最关心-辉南站 房彦妮 33841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您最关心

辉南县人才交流中心 “三举措”做好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到及档案接转工作

2021-05-31 15: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辉南县人才交流中心通过完善服务手段,规范工作程序,倾心做好高校毕业生报到及档案接转工作。

  辉南县人才交流中心,充分利用县人社局微信公众号、专场招聘会等线上线下方式,扩大档案接转办理流程以及相关政策的宣传面,提升辉南籍高校毕业生知晓率。推动流程再造,专门设立人才综合服务窗口,推动各类人才特别是高校毕业生服务事项快办、快结。并建立档案接转专人负责制,对院校邮寄、本人携带等方式转到的毕业生档案,专人负责接收、登记、归档。同时,认真核对毕业生报到证及档案相关要件,确保其完整准确,有据可查。目前,已接收登记大中专毕业生档案80余份。与此同时,辉南县人才交流中心还完善了录入机制,分门别类录入毕业生信息,及时更新辉南大中专毕业生人才数据库。对入库信息进行数据分析处理,及时掌握高校毕业生就业动态和就业意向,为开展择业指导和就业见习、学子兴企计划提供基础支撑。

  下一步,辉南县人才交流中心将继续通过优化服务方式、强化档案管理、重视数据运用等方式,努力做好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到及档案接转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实习记者何禹洁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