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提前“打卡”即将正式运营的辉南早夜市 您最关心-辉南站 赵新 336121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记者提前“打卡”即将正式运营的辉南早夜市 您最关心-辉南站 赵新 336121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您最关心

记者提前“打卡”即将正式运营的辉南早夜市

2021-04-22 16: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jpg

  为规范早夜市经营秩序,增加城市新亮点,促进文体商旅融合发展,辉南县将早夜市建设项目列为重点开发项目,要求早投产、早见效。近日,该项目建设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于5月1日全部竣工投入使用。

  施工单位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按照“变起来、紧起来、起来动”的工作原则,加班加点破除施工作业瓶颈,确保高质量按期完工。目前,A区B区路面硬化工作已经全部完成,C区和D区路面沥青正在铺设中,预计4月23日四个区域路面硬化将全部完成。

  “我们早市A区早餐点房屋采用的是钢木结合的建筑方式,外墙采用防腐木进行施工,最大限度延长使用年限。目前,44个早餐点房屋主体框架和上下水铺设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电路正在施工中,5月1日全部竣工投入使用。”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科员张永升为我们介绍道。

  据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城区早夜市项目建设地点,与居民小区有一定距离,可以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早夜市项目交付使用后,将由县城管局统一管理。同时,早市竞标、招商等工作也正在有序开展,5月1日早市会正式投入运营使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实习记者何禹洁/文 图片来源于辉南城管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