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老旧小区换新颜 齐心协力助创城 城事-辉南站 金作超 36186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老旧小区换新颜 齐心协力助创城 城事-辉南站 金作超 36186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城事

辉南:老旧小区换新颜 齐心协力助创城

2022-08-16 10: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推进辉南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连日来,辉南县各单位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包保小区,对小区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整治,小区环境焕然一新。

  各单位工作人员来到小区单元楼内,对楼道内的杂物和垃圾进行清理,并用油漆将楼道内的小广告进行清除,经过一段时间的的清扫,楼道内的卫生环境恢复了整洁,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同时,工作人员还带着扫帚、铁锹等清扫工具,对小区内的垃圾、杂草、路面进行集中清扫,将车棚及楼道附近的杂物进行集中清除,经过清理,小区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我们这小区原先特别埋汰,现在包保单位和街道还有我们这些居民将小区整理的很干净,现在居民们都觉得挺好挺好的。创建文明城也是为了我们居住的生活环境,我们一定积极配合。”居民许淑琴激动地说。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辉南县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各单位领导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包保小区一线,对接网格员,全力做好小区内部的卫生清理工作。下一步呢,辉南县将继续对小区外围墙体小广告进行粉刷,继续为居民打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文/摄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