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税务局:“税务体验师”架起税企“连心桥” 城事-辉南站 金作超 36186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税务局:“税务体验师”架起税企“连心桥” 城事-辉南站 金作超 36186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城事

辉南县税务局:“税务体验师”架起税企“连心桥”

2022-08-16 10: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扩宽沟通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连日来,辉南县税务局开展了“税费服务体验”活动,共聘请了6名“税费服务体验师”,为全面推开“税事·通通办”服务体系提供了实践检验,加深了群众体验。

  据了解,此次参与体验的6人分别来自市场监管部门、社保部门、县重点企业财务人员、个体工商户法人代表。活动中,“税务体验师”们在该局干部的指引下,分别走进导税台、综合业务办理窗口、发票领购窗口、自助办税区等处,亲身体验整套办税流程,切实增加对纳税服务工作全貌的认识和理解,推动该局不断改进和提升纳税服务工作水平,“税务体验师”更是架起税企沟通“连心桥”。

  “以前来税务大厅办理信息确认、注销、留抵退税等工作因为非常便利,因此觉得业务办理很简单。今天刚好参与到其中的几项业务,才发现在我们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背后,税务工作人员各司其责,在连点成线的流程中付出了许多辛勤而认真的努力,为你们点赞!”吉林省国良米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范秀云认真地说。

  下一步,辉南县税务局将在实际工作中不断优化纳税服务,注重关注和解决当前税收热点问题和办税过程中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和“最多跑一次”等各项服务制度,不断提高办税缴费便利化水平,切实减轻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负担,以饱满的热情,优质高效的服务,持续提高纳税人和缴费人满意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孙文财 图片来源于辉南县税务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