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大美四方顶2022“清凉之夏”帐篷节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城事-辉南站 金作超 36065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大美四方顶2022“清凉之夏”帐篷节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城事-辉南站 金作超 36065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城事

辉南:大美四方顶2022“清凉之夏”帐篷节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2022-07-19 13: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6日,辉南县大美四方顶2022“清凉之夏”帐篷节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省内外的600多名户外爱好者齐聚四方顶景区。与森林为朋,和绿草为伴,听林中鸟语,看日出日落,观星移斗转。

  开幕式上,吉林省辉南国有林保护中心主任、吉林龙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张吉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随后,演出在舞蹈《祖国万岁》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女人如书》、舞蹈《花开的地方》、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等表演轮番登场,精彩纷呈的演出,赢得了现场游客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在四方顶景区,300多顶各式各样的帐篷如百花齐放,一片壮观的景象。不少游客们在帐篷前搭起小桌子做起了美食,有的游客还来到四方顶瞭望塔一边拍照一边欣赏四方顶的秀丽风光,享受绿色户外的乐趣。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7月31日,活动期间游客将享受到免收门票的优惠政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何禹洁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