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城事-辉南站 赵新 35953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城事-辉南站 赵新 35953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城事

辉南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

2022-06-23 14: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全县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稳定,有效防范和遏制涉校安全事故的发生,连日来,在辉南县委政法委的组织下,县各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了校园及校园周边环境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县第四中学、县第二实验小学和朝阳镇中心小学,分别对校园周边是否有易燃易爆、剧毒、放射性、腐蚀性等危险物品的生产、经营、储存行为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还对校园周边无证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人行道违法停车等违章行为以及校园周边餐饮零售场所进行了详细检查。

  下一步,辉南县各部门将坚持专项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各单位的相关职能作用,对校园周边环境实行常态化管理,切实维护辖区校园周边环境秩序,为师生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稳定的校园周边环境。

  辉南县教育局校园安全监督管理科科长夏书君表示:“在辉南县政法委组织协调下,辉南县教育局、公安局、城管局、卫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广旅局、属地政府联合针对校园及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文化环境、交通秩序、饮食卫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专项行动,通过各部门的通力合作,辉南县校园周边及环境整治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何禹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