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税务局:诚信纳税为营商环境注入“源头活水” 城事-辉南站 房彦妮 3589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税务局:诚信纳税为营商环境注入“源头活水” 城事-辉南站 房彦妮 3589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城事

辉南县税务局:诚信纳税为营商环境注入“源头活水”

2022-06-13 10:43 | 来源: 通化日报

  连日来,辉南县税务局不断强化纳税信用管理,持续提升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应用与反馈工作质效,让诚信纳税成为税收营商环境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

  辉南县税务局依托“征纳互动平台”广泛宣传以“税银互动”、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等为代表的诚信纳税激励措施,持续增加纳税信用评价的含金量,使其成为诚信纳税人的“通行证”、“金钥匙”,助力营造“守信者无事不扰,失信者利剑高悬”的社会氛围。

  税务局主要负责人、税收专管员利用下沉基层走访调研的机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时向企业管理者、个体商户宣传诚信纳税的重大意义。同时,对税收违法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曝光和讲解,引导纳税人树立依法诚信纳税意识,打通基层税收的“毛细血管”。

  目前,依法诚信纳税正在为辉南县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提供有力支撑,诚信纳税人的“获得感”稳步提高,税收正持续为辉南经济社会的发展添薪蓄力,诚信纳税在辉南大地蔚然成风。

  牛小强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