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梦想而战!直击2022辉南高考第一天 城事-辉南站 李超 35873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为梦想而战!直击2022辉南高考第一天 城事-辉南站 李超 35873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城事

为梦想而战!直击2022辉南高考第一天

2022-06-07 16: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十年磨一剑,今日展锋芒。6月7日,2022年高考正式拉开大幕,辉南1999名考生奔赴考场为自己的青春和梦想奋力一搏,镜头为他们记录下了这些难忘的时刻……

  努力没有白流的汗,青春没有遗憾的风,请相信,那些读过的书便是他们乘风破浪最美的帆!

  求知路上所有的沉淀都在此刻凝聚,放平心态、超常发挥,今天提笔上阵、全力以赴的他们都是最棒的!

  怀着殷殷期盼和深深祝福,家长们在考场外耐心等待,“你是我的骄傲,我是你的依靠”祝福考生“旗”开得胜!

  披星戴月走过的路终将繁花遍地,考场上希望他们运气全开,考得全会、蒙得全对,沉着冷静、所向披靡,祝辉南考生落笔生花、圆梦今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何禹洁   文/摄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