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城管局:开展精细化保洁 打造干净整洁环境 城事-辉南站 赵新 33948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城管局:开展精细化保洁 打造干净整洁环境 城事-辉南站 赵新 33948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城事

辉南县城管局:开展精细化保洁 打造干净整洁环境

2021-06-17 11: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确保城区露天市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给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辉南县城管局环卫中心增派保洁力量,开展精细化清扫保洁行动,全面做好点对点服务,切实保障早夜市及周边环境卫生质量。

  根据市场规模、营业时间、客流量等实际情况,县城管局环卫中心制定了相应作业方案,合理调整作业班次及作业时间,采用巡回保洁和定点保洁、人工和机械相结合的方式,彻底清理市场内散落垃圾,并对市场周边以及人流密集处果皮箱进行及时清掏。同时,采取错峰作业模式积极开展路面清洗作业,在散市后对人行步道、停车位、垃圾点等区域进行全面清刷,确保路面见本色。此次清扫行动中,辉南县城管局共计出动保洁人员40余名、洗扫车2台,日清垃圾约1.8吨。

  下一步,辉南县城管局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早、夜市环境卫生保洁工作,保证市场整体环境质量,用整洁的卫生环境促进市场和谐繁荣,激发城市经济新动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实习记者何禹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