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端午| 辉南载歌载舞庆端午 城事-辉南站 郭龙 33929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网络中国节·端午| 辉南载歌载舞庆端午 城事-辉南站 郭龙 33929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城事

网络中国节·端午| 辉南载歌载舞庆端午

2021-06-13 15: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10613150028.jpg

  6月13日上午,辉南县朝阳镇爱民广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辉南县少数民族端午大联欢文艺演出”在这里拉开帷幕。

  辉南县各民族的兄弟姐妹身穿节日盛装,在这里共同享受一场民族风情的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210613150035.jpg

  《盛世长鼓 》《再唱山歌给党听》《永远跟党走》《花儿与少年》《爱我中华》,一个个气势磅礴、激情四射的表演,表达出少数民族儿女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热爱的之情!

微信图片_20210613150056.jpg

  本次活动由辉南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县少数民族文化馆承办,辉南县腾辉文化传媒演艺有限公司、县少年儿童体育学校、县朝鲜族学校、县朝鲜族老年协会、县回族艺术团协办。

  活动集中展现了少数民族的精神风貌和辉南县民族团结取得的丰硕成果,为弘扬、传承少数民族优秀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建设幸福辉南,打造县域文化中心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实习记者何禹洁 图片来源于辉南县委宣传部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