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城管局开展市容环境整治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城事-辉南站 赵新 33867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城管局开展市容环境整治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城事-辉南站 赵新 33867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城事

辉南县城管局开展市容环境整治 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2021-06-03 15: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营造辉南县“文明、干净、整洁”的城市氛围,6月3日,辉南县城管局就前期巡查发现刘船口区域道路两侧停车秩序混乱、市容市貌不整洁、环境卫生较差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优美人居环境。

  行动中,辉南县城管局领导带队组织执法人员重点整治道路两侧沿街商户出室经营、占道经营、乱悬挂、占道堆物、私拉条幅等行为,对影响市容秩序的“脏乱差”现象落实清理整改。并要求经营商户规范停车,按照施划的停车泊位停车入位,对找不到驾驶员的违停车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张贴违停告知单。同时,执法人员对经营商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督促沿街商铺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引导经营商户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组织环卫部门针对人行路、灌木丛、树坑等卫生死角,采取机械加人工的模式加强道路清扫保洁,有效改善环境卫生水平,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人居环境。

  下一步,辉南县城管局将对刘船口区域市容环境卫生秩序进行常态化管理,用“绣花功夫”推进城市管理和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为将辉南县建设成美丽、和谐、宜居的城市贡献更大的城管执法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实习记者何禹洁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