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税务局双管齐下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城事-辉南站 房彦妮 33828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税务局双管齐下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城事-辉南站 房彦妮 33828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城事

辉南县税务局双管齐下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2021-05-28 10: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辉南县税务局从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纳税服务两方面着手,不断给予企业政策扶持和快捷温馨的办税体验,最大限度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动企业生产发展。

  “内+外”,最大限度给予企业政策扶持。对内强化自身业务能力,增强对税收业务的学习。该局紧盯最近新出台的各项税收政策,组织干部利用例行晨会、小组学习、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积极学习新出台的税收新政,并组成专家小组,为企业送去税收“大礼包”打下坚实的基础。对外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加强对企业的政策扶持。针对总局出台的最近税收政策,该局主动送政策上门,为企业讲解每一项政策的好处。积极与企业开展互动交流,及时回答企业提出的各项问题,最大限度为企业生产发展提供税收政策支持,为企业送去“真金白银”。

  “线上”+“线下”,为企业提供最快捷的办税服务。积极宣传“非接触式”办税模式。业务线上受理,线上办结,让数据多跑路,让纳税人不见面。依托税企微信群和税收政策咨询电话,及时回复纳税人的政策疑问。线下做好内部资料传递和流转,提高业务受理和办结效率。推行“发票网上申领+邮寄到家”的领用发票新模式,联合县邮政公司,做好线下发票邮寄业务,切实解决纳税人使用发票问题。进一步简化办税流程,优化纳税服务,为企业提供最温馨快捷的办税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实习记者何禹洁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