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税务局办税小窗口 服务大文章 城事-辉南站 赵新 33742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税务局办税小窗口 服务大文章 城事-辉南站 赵新 33742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城事

辉南县税务局办税小窗口 服务大文章

2021-05-14 10: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5月4日-6日,2021首届辉南汽车展销会在滨河体育场盛大开幕,辉南县税务局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要求,借力车展舞台提供“进驻办公”服务。主动对接车企和参观群众,深入开展互动交流,广泛宣传辅导税费优惠政策,送服务、送政策、送红利,为纳税人缴费人解疑答惑。

514A2617.JPG

  三天活动中,该局共计派出税务干部3组,每天驻守在活动现场。张贴税收宣传标语条幅5条,为纳税人解答车辆购置税税率、免税车辆类别等问题。发放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等税费政策宣传单。即保证车展的顺利进行,又将国家的税费政策宣传到位。前来咨询政策的群众说道:“没想到能在车展现场咨询税费政策,这样就不用我们专门到税务局去询问了,减少了我们往返的时间,非常方便。”

暴风截图2021577913525.jpg

  据悉,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聚焦日常办税过程中出现的高频次问题,丰富宣传内容,创新宣传形式,为广大纳税人送去“便民、利民、惠民”的春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实习记者何禹洁 图片来源于辉南县税务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