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住建局致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获赠锦旗 城事-辉南站 郭龙 33613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住建局致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获赠锦旗 城事-辉南站 郭龙 33613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城事

辉南县住建局致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获赠锦旗

2021-04-22 18: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4月21日上午,辉南县档案馆副馆长赵治野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住建局送来一面写有“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项目建设 ”的锦旗,对住建局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中,为档案馆建设项目的高效优质服务表示诚挚谢意。

  县档案馆副馆赵治野表示,在项目面临工期紧张、需尽快完成手续办理的情况下,住建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政策,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安排人防、消防科、建工中心及相关单位迅速启动提前介入机制,及时了解项目手续办理进展情况,派专人指导关于人防、消防和施工许可各审批环节前期准备工作,实行前期预审,落实“容缺办理”机制,为建设单位提供必要帮助。该项目于3月12日开始申请人防异地建设审批,通过3个工作日就拿到了审批书。提供了高效、便捷、优质的全程服务。

  这面锦旗既是对住建局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鞭策。

  据悉,辉南县住建局将进一步切实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真心实意服务于企业 ,优化营商环境,为辉南县蓬勃发展添砖加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实习记者何禹洁  图片来源:辉南县住建局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