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税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城事-辉南站 赵新 33612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税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城事-辉南站 赵新 33612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城事

辉南县税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1-04-22 16: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青年干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参与度,提升青年干部推进工作的责任感和凝聚力,大力弘扬五四精神,4月22日,辉南县局召开题为“百年庆,正青春,学党史,话担当”迎“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各部门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2.jpg

  座谈会上,14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党史学习、“五四”精神、省局党委“二十字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素质能力,更好地履职尽责、实现岗位建功交流了学习和工作体会。

3.JPG

  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房玉福为全体干部上了题为“跨越百年,初心不改,迈向复兴,使命在肩”党课。同时,结合党课内容和个人工作经历对青年干部提出建议,他强调:一是要积极参加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二是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三是履职尽职,勤勉工作。把单位当做自己的家,正视单位与自己的关系,认真踏实工作,多付出。四是尊重领导,团结同事,搞好同事关系,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五是加强学习,与时俱进。刻苦钻研,积极参与税务师、会计师考试,力争成为税收事业的行家里手。六是善待自己,培养兴趣爱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身心健康。

4.JPG

  县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曹海振提出要求:青年干部必须绷紧廉洁这根弦,在自我约束上有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自觉加强防范意识,坚守组织收入底线、税费安全底线、廉洁从税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此次座谈会为青年干部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工作将不断练就过硬本领,传好历史的接力棒,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让人生在为党立言、为党写史中焕发绚丽光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图片由辉南县税务局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