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长龙药业助力疫情防控 倾情回报社会 城事-辉南站 赵新 33239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长龙药业助力疫情防控 倾情回报社会 城事-辉南站 赵新 33239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城事

辉南长龙药业助力疫情防控 倾情回报社会

2021-02-24 12: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感谢辉南县委县政府对企业的支持,感恩回馈辉南父老乡亲,由长龙药业赞助的“长龙绽放 炫彩辉南”元宵节音乐焰火晚会,将于元宵节上演。

微信图片_20210224121039.jpg

  吉林省辉南长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9年5月,1996年改制为股份制企业,2001年公司股票在香港创业板挂牌上市。经过32年的发展,长龙药业已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市场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制药企业。“长龙”商标评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微信图片_20210224121054.jpg

  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长龙药业主动肩负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实现一个优秀民营企业“办好实业,回报社会”的庄重承诺。疫情防控工作中,长龙药业捐赠消毒酒精,发动党员群众捐款,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224121121.jpg

  长龙药业还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关怀与温暖。长龙药业以入股村级农场的方式,帮助贫困户增加收入,树立脱贫信心。

微信图片_20210224121146.jpg

  2021年1月,长龙药业为通化市捐赠5万个价值10万元以上的KN95口罩,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长龙药业公司董事长张弘经常说,饮水思源、回报社会,是民营企业的责任。未来,长龙人将在专心专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倾情回报社会,为推动辉南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孙文财 图片由辉南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