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社保局确保惠企政策精准落实 城事-辉南站 赵新 32648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社保局确保惠企政策精准落实 城事-辉南站 赵新 32648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城事

辉南县社保局确保惠企政策精准落实

2020-11-25 14:56 | 来源: 通化日报

  本报讯 (张宇报道)年初以来,辉南县社会保险局打出优化营商环境的“组合拳”,精准落实社会保险惠企政策,以真心服务送真金白银,在降低企业成本、稳定员工队伍、增强发展信心等方面积极发挥正向能量,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让政策跑在服务对象的前面。改变过去“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大力开展政策宣传活动,通过举办“服务企业周”活动,集中宣传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印制宣传单、在新媒体平台发布公告,不断加大政策推送力度;还通过电话、QQ 群、微信工作群等方式点对点宣传政策内容,不断扩大社会保险费减免政策的传播面和知晓度。

  让企业得到真金白银的实惠。通过利用信息化手段,强化部门间数据共享,精准快速完成企业划型工作,确定“免、减、缓、返、降”政策落实范围,同时进一步优化经办流程,推进办事进度,全力提高工作效率,让企业尽早享受到政策释放的红利。截至10月底,全县免征社会保险费3119万元,减收社会保险费135万元,为3户大型企业发放普通稳岗返还补贴19万元,为153户中小微企业发放普通稳岗返还补贴194万元,为1户企业发放经营困难且恢复有望企业稳岗返还补贴43万元,惠及职工5000多人。

来源:通化日报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