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召开“6·15”专案总结表彰大会 城事-辉南站 李超 31977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辉南县召开“6·15”专案总结表彰大会 城事-辉南站 李超 31977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城事

辉南县召开“6·15”专案总结表彰大会

2020-08-10 16: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7日上午,辉南县委、县政府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在“6·15”专案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县委书记孙维良,县政协主席兰守堂,在辉副县级以上领导,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同志,全体受表彰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101632021.jpg

  “6·15”专案的成功侦破,及时消除了社会安全隐患,有效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充分证明了全县公安干警政治合格、作风过硬、纪律严明、能征善战。各参与部门、单位、乡镇与公安机关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形成了强大的工作合力,最大限度降低了案件带来的损失。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子琦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