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辉南县“体彩杯”大众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城事-辉南站 赵新 31785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0辉南县“体彩杯”大众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城事-辉南站 赵新 31785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辉南站 > 城事

2020辉南县“体彩杯”大众篮球联赛圆满闭幕

2020-07-15 15: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微信图片_20200715151048.jpg

  714日,由中共辉南县委宣传部主办、辉南县文广旅局承办的为期5天的2020辉南县“体彩杯”大众篮球联赛圆满闭幕。辉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滨,辉南县政府副县长沈玉杰参加了闭幕仪式,并分别为获奖队伍颁奖。

  此次联赛共有来自辉南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和社会团体的38支代表队共470余名队员参加,是历年来辉南县参赛队伍和队员最多的一次比赛。

  比赛共分为机关组、乡镇组、社会团体组三个组别,教育局队、庆阳镇队、101教育队分别获得各组别冠军。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辉南篮球爱好者,他们在赛场上展现了辉南风貌,赛出了辉南精神,丰富了辉南县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刘子琦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